不喝999

有钱有快乐!


“喊我的名字。若你能喊,我便养你。”

“二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,下雪啦!”

“你是觉得我眼瞎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,你真的不想知道,新来的仙女表姐欢喜谁吗?”

“好孩子,什么叫欢喜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真的会跳的,哥哥别不相信我,我是个顶顶有出息的姑娘,平素说如何就如何的!”

“我知道你素来有出息,那就快跳下去。你死了,我同陛下请旨,封你做鬼郡主。”

  

“我跟你拼了,我今天跟你拼了!你不用拦我,你肯定拦不住优雅聪慧如我,我一头撞死到你身上,教你满身血糊糊,待到来年,我便做一头癞头包子,蹲在你上朝的路上,我尿你一身!”

“难为姑娘下辈子记得我,做个癞蛤蟆还惦记着本君。你且莫忘了本君,本君可欢喜你,欢喜死你这样儿的好孩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这些日子,我为你踅摸了个天下无双的好夫君,恭贺姑娘以后要自由了。只是难为姑娘,得略等一等,本君即日出征,少则一两载,多则两三载,回程之日,便是送你出嫁之时。” 

“你这憨孩儿!我养你这么大,你倒是祸害得他家破人亡,也算你有几分本事!”

“可比二哥”

评论